小學 補習有機會充分發揮他們的能力嗎?

快樂的孩子學得很快,自信地成長。他們更樂於參與並充分利用學校的教育和社交機會。如果孩子們感到有目的和受到讚賞,他們就會很高興;因他們的成功而受到稱讚;從他們的錯誤中得到鼓勵;並與他們的同學一起受到公平對待。參觀學校並觀察孩子們。他們看起來忙碌、感興趣和快樂嗎?有沒有目的性的氣氛?在遊戲時間觀看它們。孩子們在小組中快樂地玩耍嗎?觀看最年長的孩子 – 在校時間最長的孩子。

 

他們的表現如何?你能看到多少孤立無援的孩子?是否有足夠數量的成年人在監督,他們是否與兒童進行對話或活動?你了解你的孩子。考慮您的孩子將如何適應這種情況。檢查小學 補習的測試和評估結果。您的孩子是否能夠通過有組織的遊戲、舞蹈和體操來享受體育活動?小學 補習對藝術和音樂等創造性活動的重視程度如何?

 

您的孩子會了解這個小學 補習世界以及過去發生的事情嗎?一門外語呢?您的孩子會得到有效的教育和公平的對待嗎?小學 補習如何為有特殊教育、身體或情感需求的小學 補習提供支持?閱讀最新的檢查報告。它將告訴您有關標準以及學生是否取得良好進步。閱讀最新的州長報告,其中應包括測試結果,並告訴您有關學校更廣泛的活動和最近的改進的一些信息。閱讀招股說明書。它告訴你什麼關於它的特性和價值?你怎麼能認出一個你可以信任的好學校?參觀小學 補習;友好和開放。許多老師可能非常敏感,因此請以非對抗性的方式進行探索,否則您將一無所獲。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