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理解源於深刻的信念和共同的成功

歷屆政府都懷著最大的意圖貶低了小學教育的真正價值,使社會更加平等的目標導致以嚴格的教學大綱和考試評估來教授預定數量的知識,這些考試通過排行榜公開競爭。提高經濟生產力的目標降低了課程的知識含量,並使我們質疑某些小學 補習要素的地位和重要性,這些要素可以很容易地衡量,但不利於其他小學 補習。為學習而學習,跨廣泛的可能學科範圍已被削弱。因此,好奇心、創造力、主動性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已經被“應試教育”所取代。

 

兒童和教師的未來都不是要恢復維多利亞時代的方法和做法。它是利用我們通過對不同性格的孩子如何以各種方式小學 補習的理解和洞察力而發展起來的現有知識,利用我們在最新技術中新發現的專業知識,並理解和欣賞原則和方法的最新變化的指導。要做到這一點,需要一種新型教師,他們分享小學 補習,這種哲學和理解源於深刻的信念和共同的成功,並且可以自由地為自己思考。這些教師將從當前一批教師中挑選出來,然後進行培養和再培訓。

 

他們也將來自新員工到社會各個階層以及小學 補習。任何熱衷於教育他人並提高自尊、技能、知識和理解力的人都會接受教育變革和改革。為此,各級學校和教育機構必須有權決定教授什麼以及如何教授,這一點至關重要。小學的這種教育和小學 補習在設計和實施方面將是現代和嚴格的,並隨著更多機會的發展而不斷接受評估。通過這種方式,英國社會將發生文化轉變,使初等教育和教育成就再次受到高度重視。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