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保留孩子的好奇心,點燃兒童開拓前沿的慾望。

小學是孩子第一次接受正規教育,大多數政府都非常重視促進初等教育。它被認為是在這個現代世界中生存的基本先決條件。在日益自動化的世界中,不知道如何讀寫可能是一個嚴重的障礙。即使您需要閱讀路線或街道標誌或查看公交路線號碼,您也需要基本的識字能力。在這種情況下,小學 補習就顯得尤為重要。這些學校也播下了高等教育的種子。它們應該有助於激發孩子的興趣,以探索更高層次的教育。

 

它應該保留孩子的好奇心,點燃他開拓前沿的慾望。這些兒童隨後升入初中和高中。在世界上,小學 補習是由政府免費提供的,雖然這些學校的教育質量可能不達標,但也有一些質量孤島,這些學校已經湧現出許多偉人。政府通過提供免費午餐來說服父母送孩子上小學 補習,這在一個貧窮的國家可能是一個很大的激勵。世界上許多小學 補習都指責學校提倡死記硬背而不是概念學習。這一指控確實有根據,因為許多兒童在沒有接受真正教育的情況下就輟學了。教師是無私的,學校只不過是沒有基本設施的搖搖欲墜的建築物。

 

私立學校表現更好,你可以找到許多小學 補習學校,從普通學校到昂貴的學校,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地方。這裡更多地關注概念理解,但最終因為孩子們參加了同樣的共同考試,缺乏做得更好的動力。為了素質教育,很多家長會為孩子報考外國學校認證考試或送孩子出國深造。這些學校為未來良好的紮實教育奠定了基礎,並培養了具有公民意識的公民。除非小學 補習的質量得到改善,否則世界上將會有更多的“受過教育的失業者”。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