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樸素的結婚戒指價錢由白金或黃金製成

幾個世紀以來,女人的婚戒最常見的是金戒指,但以今天的現代材料和技術,即使是流行的婚戒也可以做得非常精緻,成為獨一無二的美感。最樸素的結婚戒指價錢由白金或黃金製成,通常沒有其他裝飾。顯然,如果沒有附加其他特徵或寶石,最窄的帶子是最便宜的。根據手指的長度和手的大小,她可能會選擇更寬的戒指,沒有其他裝飾,並擁有經典的美麗和優雅的結婚戒指價錢。

 

純金結婚戒指價錢可以是緊貼匹配訂婚戒指的戒指。女人的戒指可能與她配偶的戒指相匹配,也可能不匹配。甚至還有婚戒,如果單獨佩戴,看起來並不多。它們的設計是為了遮住訂婚戒指的形狀,並在婚禮結束後永久固定在一起。其他戒指單獨戴在左手上,而訂婚戒指(如果有的話)可以戴在結婚戒指價錢上方的左手或右手上。

 

除了使用白金、黃金或其他各種金合金,產生從紅金到黑金的顏色外,女士結婚戒指價錢還可以由其他金屬製成。例如,鉑金在結婚戒指價錢中的使用甚至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就很流行,當時禁止使用鉑金,以便在戰爭中使用稀有和昂貴的金屬。自從再次允許使用鉑金以來,事實證明,鉑金越來越受女性歡迎,她們想要一款經久耐用、抗日常磨損和使用並具有迷人光澤的婚戒。

 

另一種在婚戒中越來越受歡迎的金屬是鈦。鈦具有迷人的顏色,非常耐用,並具有比其他一些可用金屬更好的自然光澤。因為還是有些異國情調,鈦金婚戒還是有一定的“勢利感”。在價格方面,很難找到比不銹鋼更好的婚戒選擇。它在日常使用中幾乎堅不可摧,比大多數其他金屬具有更好的光澤並且非常便宜。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