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求婚戒指千萬別忘了這些事

如果您打算在未來幾週內求婚,或者您是一位希望您的男人向您求婚的女性,那麼您需要隨身攜帶一枚求婚戒指,以營造合適的心情. 請注意,不僅僅是任何鑽石戒指,而是您會很樂意展示並且她會很高興佩戴的東西。

 

購買完美的鑽石求婚戒指

 

那麼,您在哪裡購買求婚戒指?傳統珠寶店世代忠實地為顧客服務,但不再占主導地位。取而代之的是,客戶轉向互聯網尋找能夠以低價提供高品質求婚戒指的零售商。由於目前經濟緊張,這些類型的儲蓄更具吸引力。

 

通過互聯網購買求婚指環時,請在從任何公司購買之前考慮以下事項:

 

直接交易 – 求婚戒指多年來出現了許多店面,許多店面出售的指環質量與您在商場珠寶店中發現的指環質量相同。然而,其中一些零售商以第三方的身份銷售他們的產品,這意味著他們扮演的是中間人的角色。這轉化為價格上漲,增加了求婚指環的成本。在可能的情況下,直接或通過零售商的附屬網站進行交易。

 

評級戒指 – 購買鑽石訂婚指環時,您可能會被眾多選擇所淹沒。要縮小您的選擇範圍,請創建一個對鑽石指環中對您而言重要的評價系統:

 

  1. 價格 – 您購買求婚戒指的預算是多少?支付相當於你至少兩週工資的金額是一個很好的衡量工具。
  2. 樂隊 – 你會選擇什麼類型的金屬?白金、黃金和鉑金是最常見的選擇,其中鉑金的成本最高。
  3. 鑲嵌 – 您會選擇單顆鑽石、帶副石的戒指還是其他一些佈置?
  4. 其他 – 鑽石的形狀和將鑽石固定到位的爪齒數量也需要考慮。最後,不要忘記在下訂單之前找出她的戒指尺寸。

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