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採用不同的設計

結婚戒指的真正含義和象徵始於20世紀,當時,男人給未婚夫一個樂隊,象徵著他們對婚姻的愛和意圖,結婚戒指表明她已經被帶走,超出了限制並且準備就緒。為了與她的真愛結婚,它被放置在左手的第四個手指上,因為該手指被認為是一條直通心臟的靜脈,因此將手指象徵為“心形手指”。較早的戒指可以是一塊沒有任何裝飾的銀質或鐵製的帶子,婦女將其插入左手的第四個手指中,這是很短的時間,直到商業戒指和媒體佔領了訂婚現場。
在19世紀中期結婚戒指上的廣告暗示,男人應該花不少於2個月的月薪購買完美的戒指,才能成為他珍貴的新娘的禮物,並帶有廣告的定義和風格。響了新的方向。現代結婚戒指是一個像徵,表明一個人訂婚要有風格。結婚戒指的切割,定價和製作雖然並非很重要,但可以為您的訂婚日或訂婚典禮增添某種風味,並獨自刺激了一個新的珠寶市場。結婚戒指現在採用不同的設計。它可能是由諸如金,鉑或銀之類的貴重材料製成的錶帶,也可能是鑲有寶石的錶帶,為戒指帶來了無法抗拒的美感。考慮到張緊環時,不要讓它成為您的障礙,因為它是我們稱之為簡單但無限期的經典設計之一,它由由您選擇的任何材料製成的錶帶組成,將寶石緊緊地固定在其中它在壓力下的抓地力,即寶石不是由尖頭固定,而是緊緊夾在您選擇的錶帶材料的兩側之間。帶材料用作其保持支撐。強烈建議您為錶帶和寶石選擇兩種對比色,以帶出張力環的真正美感。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