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補習的成本較低

教育的重要性不可低估,尤其是在研究與創新蓬勃發展的世界中,這並不能證明誤解是最昂貴的絕對是最好的。我遇到了許多父母,他們送來他們所謂的最好的學費後,對孩子的表現感到失望。必須認識到,對別人的孩子有用的東西可能對您的孩子不起作用。最好對各種改善孩子成績的建議持開放態度,而不是僅僅依靠個別 英文中心。
個別 英文中心有更多的學生。從表面上看,是的,個別 英文中心似乎有更多的學生。這是因為中心通常以大班形式進行授課,而家庭導師往往會單獨教授學生,而且課程通常是在家中進行的。同樣,您永遠不會知道實際的輔導老師和學生的費用由學費代辦處負責。統計信息總是實時變化的。您是否可以查看老師的證書?可能不會。換句話說,父母們都在假設教師是合格的,而他們卻在自己承擔的風險中分擔了巨額資金。
還有哪些其他選擇?
一般而言,個別 英文補習的成本較低,並且由於在整個兩個小時內都對孩子給予了個人關注,這是補習中心無法提供的,因此這樣做可能會更有效。此外,當個別 英文導師前往您的家中並可以根據您的日程安排時,它更方便,更靈活。此外,如果您想確保導師沒有睡在工作上,他們可以隨時受到您的審查。另一方面,絕對不允許在大多數補習中心和孩子一起上課。最重要的是,您可以確定導師的證書是真實的,並已由個別 英文機構篩選,然後由您自己根據要求進行篩選。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