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學 中文 補習裡的所有人講好話

在其他情況下,班級可以使用適合其年齡水平或班級狀況的語言來編寫自己的小學 中文 補習規則版本。這使學生可以接受他們的規則的所有權。規則通常會成為一組可接受的行為準則,這些準則在詞彙表上是積極的,旨在為所有人帶來積極的結果。下面,我列出了一些來自不同小學 中文 補習的規則,這些規則被我視為救濟老師,旨在為讀者提供一些思路。
三年級的版本如下:在課堂上,我們證明我們尊重人和財產的情況是:說得好;保持雙手和腳部活動;聽並按照我們的建議去做(5分);按時做好最好的工作;和我們的雙手豎起來說話。高中版本如下:與小學 中文 補習裡的所有人講好話。只使用好聽的話。你的聲音不是武器。手腳保持在自己身邊。切勿通過生氣或愚蠢的行為傷害任何人。始終聽從老師的數5。要特別注意所講或所講的內容。舉起手說話。永遠不要破壞他人的學習。始終嘗試做好工作並按時完成。這也包括功課。
顯然,這所小學 中文 補習人口眾多,希望其規則對用戶非常友好。下一組規則來自富裕地區的一所大小學 中文 補習,父母受過高等教育。您會注意到規則的目的,其內容與上一所小學 中文 補習的內容非常相似。這些規則也可以在高中教室中找到。
1.輪流講話。認真專心地傾聽並重視所有貢獻。
2.注意自己的個人空間和他人的個人空間。
3.立即按照說明進行操作。
4.在正確的時間放置在正確的位置。
5.照顧好自己和他人,您和他人的財產。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