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些時間在補習社上課

確保隨身錄製補習社課程、您需要在頁面上寫上您打算使用的電話號碼,以便在孩子檢查賓果時準備檢查時將其標記為不正確。將其層壓,以便補習社可以重複使用。每次進行口頭遊戲或測驗時,請重新使用這些技能、使用眼睛向下作為提示進行專心聆聽。
幫助補習社學生髮展自己對英文的理解,而不是採用您的英文。換句話說,將建構主義的理想引入您的教學中。培養所有學生的各種技能,無論他們的英文天賦如何。您可以教給學生的技能範圍越廣,從長遠來看,他們獲得成功的機會就越大。
與同事分享成功和災難。此過程將成為您和您的同事的非正式專業發展。這是因為評估結果用於對補習社學生進行內部而非外部評估。請記住,並非我們所有人都有一種自然的傾向以英文邏輯的方式思考。這是我的建議供您嘗試。
片語只是數字鏈中的下一步:重要的是,花一些時間在補習社上課,展示數字系統從計數數字到小數到普通分數等的發展,直到我們有了片語數字。同樣,討論四個操作的開發。說明數字系統不只是發生了。它的發展確實與人類發展保持同步。甚至數字零也必須被發明。
片語數字遵循與其他數字相同的規則:在初中初期,向補習社學生展示四個操作的規則如何以相同的方式應用於所有類型的數字,例如,您只能添加或減去類似的術語。當然,這四個操作的這些規則正在緩慢擴展,以允許新的數字系統適用。在這裡,您可以討論使用冪符號的示例。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