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的學生的興趣沒有消失

教育中心的學生的興趣沒有時間消失。基本技能:對每個學習單元的基本技能有深刻的理解,必須始終是老師的首要目標。沒有這個基礎,解決問題和高級思維的步驟將無法順利進行。能力較弱的教育中心的學生需要各種教學策略來增強他們的學習能力。在重新閱讀它的過程中,它使我想起了一些想法,在後來的課堂上,我沒有承受應有的壓力。
粉筆和口語課程通常對這些教育中心的學生適得其反。正式和非正式評估:評估程序必須反映您在教育中心課程中使用的教學方法,這一點很重要。在高級職員的很少支持下,他被深深地投入了。人們認為,新老師必須學會游泳或淹死。因此,為了生存,您很快就學會了什麼是行得通的,什麼是行不通的。這篇文章對他後來的工作以及後來對新任教員的指導都是他的工作。我已經從全職教學中退休了十二年了。
作業:需要定期需要鞏固一天的學習不應繁重最初應該很容易,讓所有教育中心的學生都有一個開始每次都應進行檢查和糾正,以使教育中心的學生看到您認為它很重要。因此,在那段時間裡,我逐漸放棄或浪費了很多教學資源。最近,我發現我在1960年代末的課堂上整理了一些有關如何最好地攻擊正式考試的材料。那時在高中,每學期結束時,所有評估都是以兩到三個小時的考試形式進行的。繼續檢查直到時間到了。寫得整整齊齊;仔細打印和繪製圖表,地圖等。使它們變大。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