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鑽戒不是傳統的戒指

由於蝴蝶求婚鑽戒不是傳統的戒指,因此在珠寶店很難找到它們。但是,在線珠寶商會提供各種造型的求婚鑽戒。蝴蝶戒指有很多不同的樣式,就像蝴蝶的種類很多一樣,這並不奇怪。蝶形求婚鑽戒的一些常見設計包括以任何貴金屬設計的單只蝴蝶,該蝶形將以戒指的帶為中心。如果蝴蝶的大小較大,則為了獲得更好的平衡和比例,它可能會帶有裂開的小腿。將兩隻較小的蝴蝶放在戒指的冠上,圍繞鑽石或其他寶石的方式不同。
鑽石的許多品質對於黑鑽石來說是很普遍的。它們是求婚鑽戒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們是非常堅硬的寶石,幾乎沒有鑽石崩裂,變色甚至磨損的風險。黑色鑽石還構成了清晰的白色鑽石中發現的一些內部火焰。有一種風格化的形式,結合了定位爪,其中將蝶形安裝在固定戒指的側面,將其插入固定戒指中。在旁路戒指設計中,雙蝶形將組合在一起以創建焦點。有時會製作三到四隻蝴蝶作為戒指的尖頭,以容納一顆中央鑽石或寶石。蝴蝶也刻在戒指的戒指上或鑲嵌在寬的戒指上。
在某些戒指中,蝴蝶將帶有翅膀,它們的身體將由寶石製成,或者由包裹在寶石上的金屬絲製成。機翼甚至由形狀相似的石頭或金屬製成心形。甚至梨形或欖尖形也用於獲得不同的機翼比例。花絲設計的蝴蝶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鑲嵌寶石。蝴蝶的翅膀有時會略微升起或平放在戒戒指上。密鑲鑽石鑲嵌在某些戒指的生物的翅膀或身體中。對於一對尋找奇妙的求婚鑽戒的夫婦,他們有理由感到高興,因為在黑白鑽石戒託中有各種各樣的求婚鑽戒設計。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