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所有教師和員工具有很高的道德操守

所有補習社組織對我們的教育社區都至關重要。無論在全國哪個地方,公立補習社學校發生的任何事情都受到關注媒體的讀者和聽眾的審查。當談到我們組織的聲譽時,補習社必須堅持所有教師和員工具有很高的道德操守。每個人都必須修讀道德操守短期課程,閱讀道德操守規則,甚至簽署承諾成為道德操守人員的承諾。由於死者是幼兒園老師,這一消息對她的學生產生了負面影響。因此,該縣可以利用諮詢人員來查看幼兒園兒童是否需要額外的心理支持。(也許,兇手沒有考慮到她的舉動會對幼兒園和孫子孫女造成負面影響。)
由於在整個國家公立補習社學校中有如此廣泛的社區,他們有時會出於正面或負面的原因而出現在媒體中;因此,也必須不斷向媒體提供正面和令人振奮的新聞,特別是由於學校的學生所聽到的令人振奮的新聞和勝利更多,而他們卻得到負面的新聞。學校的危機管理團隊一定不能忽視促進教育界正在發生的所有美好事物。
補習社學生經常在音樂,視覺藝術和舞蹈比賽中贏得全國比賽。他們獲得大學獎學金以表彰他們的學術和體育表現。學生和老師經常捐贈食物來幫助窮人,他們還為社區做其他好事。很多時候,世界各地的學生都會參加國際藝術展覽。尚有許多事情要證明學校的卓越表現,補習社溝通團隊有責任確保這一點顯而易見。實際上,向世界展示我們學校正在發生的所有美好事物,可以激發世界其他地方的更多美好!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