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讓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了解真相至關重要

我認為讓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了解真相至關重要。除了我們的歷史和現代調查外,我們還學習了不同形式的抵抗。希望到今年年底,我的學生對團體積極變革的力量和必要性有一個初步的了解。一旦有了真理和反抗力量的知識,學生將更有能力抗擊和抵抗我們的壓迫性社會。然而,知識只是等式的一部分。另一部分是行動。恪守我們在實際做某事時學得最好的準則,我努力將行動納入我的課程中。
也就是說,在我們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社區中,我們實際上是在進行抵制行為。從聽歷史和當代的反抗歌曲,向其他學生傳授整個國家的“真實”歷史,到實際組織反對校園內和校園外的不公正行為,這些行為無所不包。我們今年完成的最成功的項目之一是向其他班和其他學校進行有關我們教育 中心 英文班學習主題的演講。由於法律問題,實際的組織過程會有些冒險,但這足以說明學生有機會在自己的時間參加青年組織,以應對教育 中心 英文班的不公正待遇。在我們班上僅一個學期的學習之後,我的學生就對什麼是抵抗以及成為抵抗的感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教育 中心 英文課程旨在提高我的學生的意識,為他們提供閱讀世界所必需的工具,並向他們展示變化的模型。同時,我正在努力發展學生對自己和彼此的信念。我常常希望學生承擔巨大的風險,無論是在演講中,在社區中還是在要求他們以不同的方式審視世界。我相信,在教育 中心 英文的課堂或英文的世界中,至關重要的是,成員必須具備自己思考的能力,批判性分析情況的能力,以及他們對更大的群體負有重要責任的理解。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