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生的行為對於成功完成教學補習社課程至關重要

本文介紹了兩個解決方案-一個過程和另一個方法集-您可以根據每個補習社班級的學習條件以各種組合使用它們。盡可能消除破壞性的背景噪音(例如,故障的電風扇或空調裝置)。還應解決補習社導致不必要的注意力轉移的混亂和其他視覺污染。
1.有效地舉辦補習社課堂會議。明確您希望學生達到的目標以及實現這些目標的方式。永遠不會對您的學生顯得雜亂無章。保持一致,以便為不同的課堂活動樹立榜樣並建立清晰的系統。
2.積極實踐權威。發展相互尊重,但在您的互動中融入健康幽默。這將使您可以與所有學生接觸,並避免忽略任何一個學生。保持積極向上的舉止,以鼓勵學生進行交流。實踐成功的教育者所謂的三個F:堅定,公正和友善。
【班級管理技巧】
管理學生的行為對於成功完成教學補習社課程至關重要。您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種技術來在學生中樹立正確的學習態度。
1.主題重點。在介紹新主題之前,班上的每個人都應準備好進行學習。當學生從事與主題無關的聊天或看起來在做與本課無關的事情時,請在您全神貫注之前不要繼續進行教學。每當您認為學生沒有註意時,就暫時停止討論該主題,因為那樣會浪費時間和精力。否則,即使在補習社學生不注意的情況下也選擇教書將建立這樣的觀念,即可以無禮並忽略與您說話的人。
2.建模。為了使補習社學習過程健康有效,教師需要在教室內建立領導和權威。他們還需要展現出他們希望學生髮展和擁有的特質。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