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utton switch已經在行業中使用了很多年

多個DVI源可藉助pushbutton switch將信號中繼到單個DVI輸出。它有2端口和4端口版本,可以通過菊花鏈連接多個交換機來創建更大的配置。易於安裝,通過將信號源連接到交換機上的輸入端口以及帶有輸出端口的顯示器,可實現簡單的即插即用功能。使用DVI電纜可確保連接安全,一旦連接並打開設備電源,pushbutton switch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該設備配備了內置的放大電路,可確保即使延長到很長的距離也不會降低信號質量,從而保持視頻完整性並提供清晰清晰的圖像。該視頻開關使它看起來好像顯示器直接與信號源相連。
機械壓力pushbutton switch已經在行業中使用了很多年,並且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對此感到滿意,但是技術進步開始使它們轉向電子控制。這種轉變反映了其他行業的進步,在這些行業中,電子技術已多次取代機械組件或操作。這些開關的許多變體包括差壓,單壓和雙壓pushbutton switch,以及針對特殊運行特性的定制壓力開關,可滿足特別苛刻的應用。
隨著技術的發展,這種向電子行業發展的趨勢正在迅速影響整個行業,因此,現場技術人員應做好應對這些pushbutton switch變化的準備。技術人員可以從對技術的了解開始,學習如何安裝配備pushbutton switch電子設備的冷凝單元。承包商還可以聯繫其最近的批發商或分銷商,以了解有關這些類型的電子設備的更多信息。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