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是整個超小型交換機行業的先驅

關於Micro Switch:這些是小型的速動開關,可以通過較小的作用力將其打開或關閉。這些開關是用金屬條製成的,金屬條的結構堅固,並附有彈簧。當在開關按鈕上施加力時,條帶翻轉。現在,一旦力開始減弱,開關便會向後翻轉。典型的開關尺寸為3mm x 3mm x 9mm。撥動開關會發出喀噠聲。
Micro Switch的用途:使這些開關成為工業製造的理想選擇的另一個因素是:成本。批量購買時,這些開關很便宜,並且不會增加總費用。這使它們成為電子行業中電器和設備的主要組成部分的理想選擇。最後,這些Micro Switch非常耐用。這使它們成為一個完美的選擇,因為它們的使用壽命比任何其他類型的開關都更長。這些開關可以輕鬆地持續超過一百萬個週期,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同樣,如果選擇昂貴的微型開關,那麼它們往往會持續超過一千萬次循環。選擇微動開關後,這些組件的使用壽命將更長。
Micro Switch是整個超小型交換機行業的先驅。它們的應用領域是什麼?微型開關在兩個主要的應用領域都很有效:首先,當物理力明顯小於輸出作用力時使用它們。它成為其定義特徵之一。Micro Switch是由行進或操縱桿執行器上的柱塞銷操作的。由於其效率高而被廣泛使用,即,執行器上的小運動(施加的力很小)在電路組件上產生了較大的運動。其次,在明確定義動作且需要長時間可靠性的情況下使用Micro Switch,它們的內部機制以及外部大小和形狀都相同。http://www.swi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