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曾經考慮過在線尋找小學 補習讓孩子學習中文?

您是否曾經考慮過在線尋找小學 補習讓孩子學習中文?由於中文越來越流行,因此今天美國很多學校都推薦中文作為第二語言課程,而不是以前的西班牙語。如果這不能令人信服,那麼您將無法忽略學習漢語的人數在增加的事實。尤其是現在有了互聯網,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在網上學習中文。

我從事在線和離線的漢語教學已有5年了。小學 補習在過去的五年中,我一直在觀察學習漢語的人。我能說的一件事是,小學 補習開始在線學習漢語的人數驚人地增加了。幾年前,當人們想要學習中文時,他們不得不註冊課程或聘請私人補習老師。那可能是人們唯一的選擇。但是,體育課給人們學習該語言的限制。因為第一人必須安排時間以適應時間表,所以生活繁忙的人將無法上課。其次,如果班級的地點離您家不近,那麼您將必須上課以致使人們感到沮喪,小學 補習尤其是在高峰時段。即使有私人導師,體育課也很昂貴。另一個重要的事實是,如果您每週只上一次課,並且在一周的其餘時間裡,您就必須工作。小學 補習您不可能提高您的中文水平。這個問題發生在我的很多學生身上。他們必須在工作日上班,並且只能在周末上課。即使半年後,他們的中文水平也沒有得到很大提高。他們發生的事情是他們在周末上課,小學 補習然後他們沒有機會練習所學的知識。因此,他們傾向於忘記自己學到的東西。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