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大麥若葉飲品的好處真的很多

如果將大麥若葉用作藥物,那麼如果我們將它們用作鮮榨大麥若葉飲,則可以達到最佳效果。所有其他方式都會影響大麥草的天然營養礦物質,維生素和促進健康的化合物。這種果汁的藥用特性體現在新陳代謝的調節,增強身體,從體內釋放多餘的液體,提高血細胞計數水平(抗貧血),調節消化和降低血壓。對於大麥若葉,請確保您使用的這種果汁不添加任何鹽。這種果汁對肝臟,膽汁和胰腺也有積極作用,對風濕病有幫助。

選擇:維生素水,大麥若葉保健飲料和其他瓶裝糖水?面對現實,水可能對您有好處,但它是如此無聊。但是稱它為“維生素水”,使其成為美麗的柔和色,並稱其“對您有益”和“健康”,在軟飲料和大量咖啡因中添加盡可能多的糖,您便擁有了冠軍。問題是大多數人的維生素超過了他們的需要,因為美國人的平均飲食提供了建議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膳食津貼。綠色大麥若葉的健康益處不是那麼好,在準備健康果汁的過程中應完全避免使用它們。

核桃和橄欖油都可以減少通常在進食富含飽和脂肪的大麥若葉食物後發生的動脈炎症和氧化的突然發作,這種作用可能導致動脈硬化。核桃還保留了血管的彈性和柔韌性,以使血液更好地流通,而橄欖油則不能。這是因為核桃含有精氨酸,精氨酸是人體產生一氧化氮以保持動脈柔韌性的一種氨基酸。核桃還含有高水平的α-亞麻酸,這是一種有益於心臟健康的omega-3脂肪酸,與某些魚類中的脂肪酸相似。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