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類型的太陽眼鏡結合了多功能

當有人想將市場上種類繁多的眼鏡歸類時,有許多方法可以實現這一目標。眼鏡的分類可以基於包括鏡架樣式,鏡架材料,鏡架尺寸,鏡片強度,鏡片材料,鏡片顏色等在內的因素。另外,有很多類型的眼鏡具有結合的功能,例如處方太陽眼鏡,處方護目鏡,雙焦點太陽眼鏡等。普通眼鏡是用共同的鏡框結構製成的,但有些眼鏡是特殊的,並且不那麼普遍。在大多數情況下,一副普通太陽眼鏡的鏡架由鏡框組成,兩個太陽穴和兩個鼻托。但是,這還不是太陽眼鏡結構的全部信息。
特殊太陽眼鏡鏡架中最明顯的區別是橋接。某些人可能會認為,所有類型的眼鏡架都是通過鏡架中間的單個橋連接的。事實是,這只是橋的最普通設計,而不是唯一的設計。雖然帶有單橋的鏡架是經典而簡潔的,但是具有多個橋的鏡架有時會受到具有特別品味的個人的青睞。詳細地,太陽眼鏡架的第二種設計是使用兩個薄的橋連接眼鏡架。這兩個橋幾乎是平行的。更特別的是,甚至有配備三個橋的眼鏡架。在某些情況下,它稱為三重橋。在第三種設計中,最長的橋通常會碰到鏡架的上邊緣。而且,這個極長的橋總是設計得比其他兩個橋都厚。某些人可能想知道哪個或哪些品牌提供了那些出色的眼鏡架設計。實際上,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飛行員,它製造了本段中提到的所有這三種設計。在某些情況下,後兩種樣式看起來更經典和正式。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