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使用者的皮膚經歷無與倫比的提拉效果

在一項由20名參與者測試的生物活性膠原蛋白粉功效的對照研究中,每位受訪者均指出,從施用之時起立即存在差異:緊緻度提高,皺紋消除,皮膚表面光滑,鬆弛恢復和彈性顯著差異。通過這些研究,證實了一種新穩定的,但仍具有活性的膠原分子,很可能標誌著第一代膠原蛋白粉抗衰老護膚產品針對了衰老的直接原因。

施用無活性膠原化合物的對照組沒有這種差異,繼續使用生物活性膠原蛋白粉進行四周治療的受訪者註意到其外觀的累積變化。長期使用的結果是通過輸入介質的組合來測量的,例如圖片之前和之後,各種專家的一致意見,皮膚厚度的測量以及對結果的主觀判斷。

具有生物活性的膠原蛋白粉化合物的最顯著特徵也許是它們與通常會阻止吸收的緊密網狀皮膚細胞基質結合的能力。通過在格但斯克化學研究所進行的臨床試驗和實驗,已通過實驗確定了具有生化活性的膠原蛋白粉可通過六種不同的方式發揮作用。從塗抹的那一刻起,使用者的皮膚就會經歷無與倫比的提拉效果。

這樣一來,皺紋就會減少,皮膚會變得更加濃密,緊實,光滑和富有彈性。並且由於皮膚缺乏彈性而導致皺紋出現,因此增加的彈性可以防止衰老的發生。除了恢復彈性和減少膠原蛋白水平的明顯優勢外,實驗證據還表明,這種活化的膠原蛋白粉創造了一個使膠原蛋白生成細胞(成纖維細胞)更加活躍,從而增加自身膠原蛋白生成的環境,”皮膚病學檔案中的一篇文章證實了這一點。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