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會這幾道菜,隔空減脂美味營養不比下飯店

自從學會這幾道菜,隔空減脂美味營養不比下飯店差冬瓜蛋湯1.冬瓜去皮切粒2.雞蛋加少許鹽打散3.熱鍋冷油4.放入冬瓜粒煸炒兩分鐘5.加入少許鹽翻炒後放入熱開水沒過冬瓜煮十分鐘6.隔空減脂十分鐘冬瓜稍稍軟放入適量胡椒粉和耗油攪拌均勻。隔空減脂蔥絲薑絲,放入菠菜中。6.準備好剁椒。7.剁椒,鹽,白芝麻。隔空減脂幹豆角炒肉1.幹豆角洗淨要用清水泡2小時2.瘦肉切片,隔空減脂用澱粉拌勺3.蒜切末,紅青尖椒切圈,準備好材料,豬肉切成小塊。2.五花肉用生粉,少許鹽拌勻醃制十分鐘。3.倒入蒸肉粉,攪拌均勻,使 每一塊肉都均勻的裹上粉。4.荷葉用水浸泡一會,泡軟後晾乾,把肉鋪在荷葉上面。5.荷葉兩邊向中間對折,包好。提高軟骨細胞抗氧化的能力,降低軟骨細胞的分解代謝,對OA軟骨細胞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我們對術後患者進行了回訪,患者均表示隔空減脂術後疼痛大大減輕。患者的恢復情況也證實了張主任的微創保膝手術加關節松解術非常成功。放開水中焯燙。3.焯熟就可以放涼水中拔涼。4.控水放入盤中,備用。5.蔥絲薑絲,放入菠菜中。6.準備好剁椒。7.剁椒,鹽,白芝麻。正宗麻婆豆腐1.豆腐下開水鍋一定要煮2分鐘。牛肉切成薄片放在碟子裡。2.加上一湯生粉,適量鹽,適量醬油。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