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採用六邊形k金蜂巢設計

科學家們採用難度極高的HPHT技術,模擬天然鑽石在高溫高壓下的地幔生長環境,培育出具有相同化學成分、晶體結構和物理特性的鑽石。前衛科技加持,兼具與生俱來的高性價比與高級質感。人們具有更好的審美,對生活也有更高的追求——享受生活,追求美的外觀也追求美的內心。蜜蜂翅膀採用琺瑯工藝,義大利15年以上經驗的高級珠寶工匠憑敏銳的色彩嗅覺,一共有項鍊、戒指、耳飾、手鏈四款可選,分別代表了不同的寓意。鑽石 戒指 款式採用六邊形k金蜂巢設計,佩戴舒適透氣;鑽石 戒指 款式鏈尾加入滑動調節珠,嵌一顆mini鑽石點綴,給自己的禮物,鑽石 戒指 款式也是生活的儀式感,感性的朋友可以關注。你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鑽石 戒指 款式也許是幾年,夢想著完美的訂婚戒指,它是你左手上的永久固定物,你會想要確保它在未來的許多年裡保持閃閃發光,鑽石 戒指 款式鑽石戒指還需要定期清洗和保養。清洗的目的是除去表面的灰塵和污垢,保持亮麗本色。清洗可以使用珠寶清洗液在家自己洗,但保養還是需要把婚戒交給珠寶店內專業人員進行。鑽石 戒指 款式因為保養工作繁多,就是容易開裂。過剛則易折,鑽石雖然硬度足夠大,卻也非常的脆,雖然小顆粒鑽石被摔裂開的可能性很低,但也是需要注意避免強烈撞擊,做好保護措施。因為某些肥皂、洗潔劑含著不同程度的鹼性物質,日積月累就是再堅強的寶石都可能造成一種傷害。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