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床枕客廳棕色皮質沙發簡約而時尚,沙發牆掛一組灰白格調裝飾畫

新竹床枕客廳棕色皮質沙發簡約而時尚,沙發牆掛一組灰白格調裝飾畫,帶來濃鬱的藝術氣息。墨綠色單人沙發線條柔和,造型優雅,客廳黑金搭配的茶几線條纖細富於質感,新竹床枕擺放透明的豎紋玻璃杯,平添一份輕盈與別致。客廳利用自然清冽的白色大理石茶几檯面,餐廳餐廳與玄關相鄰,圍繞著餐桌區域定制了白色收納櫃,兼具餐邊櫃與鞋櫃的功能。新竹床枕櫃體適當留空的設計,緩解了視覺上的局促感,新竹床枕黑色與金色搭配的吊燈造型輕盈而浪漫,譜寫極致的靈動與奢華。餐廳意境裝飾畫豐富空間氛圍,復古典雅又不失腔調。精心挑選的餐具擺件與隨意傾靠的綠色水果,新竹床枕大面積的白色營造純淨而放鬆的空間氛圍。書房一側的牆面設計了到頂的組合櫃,新竹床枕作為書房空間的補充收納,儲物與展示功能兼備。隨性中不失美感。臥室次臥面積較小,靠牆安裝了定制的榻榻米床,搭配灰色床品與粉色抱枕、掛畫,呈現出簡約而優雅的氛圍感。雙人床與衣櫃都設置在一條線上,空出舒適以及足夠大的活動空間與生活動線。臥室絲絨質感的墨綠色大床與床品,高級而有品味,臥室混入了輕奢黃銅質感的梳粧檯與蝴蝶椅,功能與顏值兼備。精緻文藝的裝飾擺件,讓生活更有儀式感。但也挺煩的不是。所以最和諧的相處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哦。分床更和諧跟貓咪分床而眠不僅僅是為了衛生,更是奠定鏟屎官與貓咪和諧相處的基礎。

https://www.bed36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