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皮秒有三板斧,精准,震碎

術後紅腫消退快,不易出現反黑作用;可刺激肌膚內膠原蛋白再生,呈現回春效果;除斑、除刺青、改善凹疤、縮小毛孔、撫平細紋。超皮秒有三板斧,精准,震碎,代謝我們來說說超皮秒的“精准”就是精准瞄準黑色素和其他的色斑,有人就會擔心鐳射會不會把好的皮膚也打到,作用到皮膚的能量降低了,治療後沒有開創性傷口和真皮損傷,對皮膚的傷害大大減小。接著說說超皮秒對付斑點的震碎效果,震碎效果強悍,是普通的鐳射速度的一百多倍,一秒等於一萬億皮秒,從光熱效應,變成光震效果,對於如此快的速度,穿透力是非常的強悍的,擊碎色斑效率更高,之前如果看過一些醫美廣告一定會出現超皮秒三波長的論述,客觀來講,確實三波長的設計是超皮秒的優勢,但是波這種東西對於不同膚色作用是不一樣的,相同脈衝能量下,脈寬越短峰值功率越強,擊碎色斑效率更高准:三種波長,可適應更多皮膚問題,雙波鐳射更適和亞洲人穩:脈寬更短速度更快,治療後沒有開創性傷口和真皮損傷,對皮膚的傷害大大減小。物理常識告訴我們,自然界物體在需要最低能量維持的狀態下,內部粒子的排列處於有序的狀態,一旦增加能量改變狀態後,內部粒子的排列就不那麼有序。比如冰塊,內部粒子呈現美麗的冰晶態,加熱化成水後,內部粒子成了雜亂無章的排列狀態。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