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甥還有一年就要上小學 英文 補習了

小外甥還有一年就要上小學 英文 補習了,但其實家裡為了他的小學計畫,很早就開始努力了,先是學區房、裝修、遷戶口、換幼稚園,小學 英文 補習前前後後忙活了差不多兩年了。小學 英文 補習也是該地區唯一提供獨特全球機會的高品質學習學校。學校本部在英國,在泰國曼谷和芭提雅設有兩個分校。學生可以與全球22000名國際學生互通交流。小學 英文 補習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是大使館工作的,至少也是大公司企業主管。如果孩子英文不好導致溝通困難也不用擔心,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這句話就像魔咒一般,小學 英文 補習催促著每一個家長鞭策著每一個孩子。但還是有很多家長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搶在起跑線:相比以前的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小學 英文 補習現在更多的是家長要求孩子要搶跑,已經學了很多英文單詞,會背誦幾百首古詩了。這讓我感到驚訝,以前新聞裡報導的天才兒童也不過如此,現在竟然如此普遍了,現在太多太多的孩子都已經搶在了起跑線上,幾歲就報讀了許多補習班,通過50位童年以玩為主和50位童年以學為主的孩子進行對比。從他們剛上小學開始觀察,我們會發現,接受能力非常強。但是到了四年級以後,我們會發現,這些以學為主長大的孩子。他們反而越學越有勁,越學越好。所以他們在真正上小學的時候,不用去聽也能考好成績。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