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非侵入式安全有效提肌!

音波拉皮非侵入式安全有效提肌!在深度4.3mm筋膜層形成上萬隱形啟動點、激發自體膠原,持效8-12個月! 音波拉皮親切團隊。注重隱私 不強迫消費。眾所周知,市面上抗糖產品有很多,但大部分都只能起到抗氧化的功效,並不能清除糖化產物AGEs。自動與多餘的糖結合,音波拉皮阻止蛋白質的糖基化,還能與已經形成的AGEs結合使其失去活性,音波拉皮保護肌膚膠原蛋白不被糖化。它具有超強滲透力,超穩定的性能,在肌膚老化連鎖反應的源頭狙擊自由基,當體內自由基減少,音波拉皮細胞有足夠的時間去自我修復,有了雙效抗糖抗氧成分,皮膚即可清糖不氧化,一顆嫩一歲!你想在家就能輕鬆享受高級的清洗服務嗎?多功能超聲波眼鏡清洗機,音波拉皮是家中的清洗專家,除眼鏡外,還可以清洗金屬錶帶、首飾、剃鬚刀、鋼筆頭,牙刷等。超聲波清洗是在超聲波作用下,液體中產生無數微小的空化氣泡,氣泡生成後,會馬上破裂,產生強烈衝擊,將污漬沖洗剝離下來,達到高效的清洗效果,避免了安全隱患,適合男女老少使用。眼鏡清洗機通過軍工壓電陶瓷片,在低壓輸入下,達到澎湃動力,輕鬆進行清潔,45KHz高超聲波頻率,360度無死角清洗,食品級SUS 304不銹鋼內膽,耐腐蝕,安全衛生,使用壽命長久。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