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新生紛紛身著西裝,表情既嚴肅又興奮

英國留學新生紛紛身著西裝,表情既嚴肅又興奮,晶亮的眼睛裡滿含憧憬。所以在孩子幼兒階段培養孩子的創造力並激發他們的創新思維,是尤為重要的。隨著社會競爭日益激烈,英國留學家長們似乎也意識到應試教育不能很好的滿足孩子的未來教育,選擇國際學校教育也便成為了家長們新的希望。一些國際學校甚至設置了馬術課等高端課程,英國留學還有豐富多彩的活動以滿足不同孩子發展的需求,從而很好的銜接後續出國留學生活。國際學校的學生可能來自世界各地,這不僅讓孩子接觸多元文化,英國留學還會間接提高孩子眼界,從而培養孩子全球化思維,以提升孩子未來競爭力。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和入學時間的增加,創造力分數會慢慢降低。英國留學但這種降低是可逆的,而培養孩子全面的發展以及探究、思考的能力,讓孩子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是國際學校最注重的。人生是一場馬拉松,積跬步而致千里,不人云亦云,不隨波逐流,做最好的自己,全力而為。英國留學學院院長松岡龍美也在致辭中鼓勵新生:今後,大家會通過掌握日語來形成新的自我,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可能。獨立、自尊、自主、自立。相信在這樣的教學理念下,在中日兩國的大好前景中,學院的新生們已經站在一個較高的起點,前程必定無遠弗屆。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