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採購澳洲黑毛和牛時,麻辣鍋店也是大排長龍

全球也有瘋麻辣鍋的趨勢。舉例來說,他們在英國考察時,發現海底撈在英國、羅馬等地都是人潮;去澳洲採購澳洲黑毛和牛時,麻辣鍋店也是大排長龍。「為什麼沒有人將重慶麻辣鍋引進臺灣呢?」深入理解後才發現,澳洲黑毛和牛重慶式麻辣火鍋未在臺灣盛行,有根本性的問題:臺灣無法供應足夠的牛油。只能做出60 公斤的牛油,等同於20 鍋重慶式麻辣鍋。一年從日本及澳洲引進約250噸的和牛,已是臺灣第一大和牛使用量的集團,澳洲黑毛和牛不只是因應消費需求,也順應乾杯集團「以牛肉為核心事業」的發展策略。鍋中入水燒開,倒入適量的蔥薑料酒(未在配方中),放入肘子焯水,澳洲黑毛和牛中間翻動一下,煮至表皮稍有變色,撈出肘子,用到在表面刮一下,蓋好蓋子,用“功能”按鍵選擇“豆/蹄筋”,按開始,壓力鍋開始自動工作;澳洲黑毛和牛開蓋後鍋裡的樣子;肘子小心撈出,擺放到盤中,周圍用焯水後的西蘭花裝飾一下;幾分鐘後,倒入大碗裡。4、用2/3的香辣紅油,加入骨湯、木耳煮沸。5、加入肉片。放入蒸鍋裡蒸,上汽後大火蒸10分鐘,澳洲黑毛和牛關火後燜5分鐘再開蓋出鍋。將蔥綠碎、薑泥放在小碗裡再放點鹽攪拌均勻。4.熬蔥油。鍋裡放油入蔥白,開小火熬油,熬到蔥白有點變色變焦了。起鍋燒油放入肉沫炒至變色,放入蔥薑蒜炒出香味,下入蒜薹加入鹽,雞精,十三香,醬油,耗油,白糖,小火炒熟放入小米椒。

https://www.don-tei.com.tw/archives/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