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製作很堅固防止輪椅滑落

斜台製作很堅固防止輪椅滑落,有些釣友會把餌団搓得很圓滑,其實,沒有必要,餌団美觀不美觀,魚兒不知道。但是餌料雖說搓的美觀了,長時間搓揉,霧化也就差了,霧化差誘魚效果也就慢了。過分注意餌團的外觀,從而忽視了餌餌團的誘魚效果,斜台這是得不償失的。雖說搓餌誘釣結合比較好,但是開餌方式和上餌手法很重要。釣友們,斜台隨著天氣的變涼,現在已經是秋末冬初了,天氣的降溫大鯽魚吃鉤已經很多了,那麼怎麼用好餌料是一個好收穫的關鍵,野釣中上餌的方式很關鍵,斜台今天咱們就聊一聊這個話題。這是由於餌団較大,搓餌又比較密實,如果添加拉絲粉,餌料很可能會霧化很差,或者不在霧化。除非是餌料不含拉絲粉,而釣點水域又比較深的情況下才會添加拉絲粉。拉絲粉添加量也不宜過多,一般不超過10%。斜台如果在魚口差,或者用餌料沒口的時候,用蚯蚓說不定能釣得很好。而你把蚯蚓摔死掛鉤,雖說蚯蚓味道還在,但是沒有活性了,沒有活性在魚口差的時候就不能誘惑魚兒捕食,那麼蚯蚓這麼大的優勢就沒了!正確的方法是,斜台蚯蚓可以從中間截斷,或者直接叢蚯蚓中間掛鉤。不管是野釣還是台釣餌料是重中之重,能用好餌料比餌料的味型更重要,釣友們釣魚的時候可以試試,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