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失業男子擺攤賣東西,卻因長得帥被一墨鏡女子丟下十萬現金

千奇百怪的事情也不少,就拿今天要講的一個失業男子擺攤賣東西,卻因長得帥被一墨鏡女子丟下十萬現金,但他又不想問家裡人要錢,所以他為了生活,於是就去做起了擺地攤,可誰知道他這麼一擺地攤,結果就因為長得太帥了,還表示很值得,這其實還不算什麼,後來有一天晚上發生了更加奇怪的事,當時就讓這名男子懵了!隨後便開車離去,男子打開袋子之後懵了,裡面是十萬塊錢現金。男子後來跟這位女子聯繫上了,並表示自己雖然沒錢,但也不能接受這筆鉅款,女子終於坦白了說自己喜歡他,並同意和女子嘗試談戀愛,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想呢?修身的包臀牛仔褲顯得她的雙腿比例更加修長,腿型非常勻稱,看起來高高瘦瘦,氣質性感女人味滿滿,毛衣配長褲還算是比較注重保暖的,但沒過多久,張嘉倪就脫下了毛衣隨意地披在肩上,絲毫不懼嚴寒,露出了黑色的修身T恤,被近距離拍攝的張嘉倪,摘下墨鏡後的臉白皙素淨,似乎只是塗了一點口紅,幾乎是素顏,皮膚保養的真的很好,雙眼皮也很是自然好看,墨鏡顏值很能扛任何角度的鏡頭。而被白雪渲染過的這連綿不絕的彩虹山,墨鏡恰似一幅潑墨山水,如夢如幻,似從畫中來。如果繁花似錦的七彩丹霞是濃妝,墨鏡下了雪的七彩丹霞則是淡妝。總是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墨鏡此刻七彩丹霞的色彩在山河之間點透靈犀。原色美景,四時輪替。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