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基礎教育的特色、經驗和成績都非常受到國際認可

英國留學基礎教育的特色、經驗和成績都非常受到國際認可,而應當從人才培養的根本目標出發,英國留學從普通高中教育的內涵定位以及我國基礎教育改革發展的階段性任務出發,來理解和認識高中國際課程的意義和功能。多年來,我國基礎教育課程的研究力量也就國際課程教學經驗的總結推廣以及中外高中課程的融合進行了有益探索。英國留學只有依據這樣的高度認識和定位,才能保證高中國際課程項目辦學的方向性,避免單純追求“洋高考”升學率,甚至謀求經濟利益的高回報。選擇性必修課程“由國家根據學生個性發展和升學考試需要設置”,英國留學允許一部分國家必修課程以國際課程相關學科學分替代,但都要求開足開齊政治、語文、歷史和地理等涉及意識形態、核心價值觀、歷史觀和地理觀的課程,英國留學這也是落實國家課程方案、貫徹基本國民教育目標的考量。也應當看到,隨著我國綜合國力的不斷提升以及經濟、教育、科技的快速發展,我國教育的國際影響力正在不斷提升,一些海外知名高校已經接受以我國高考成績作為入學申請。英國留學教育研究者迫切需要加強對國際課程的研究,促進中外課程的借鑒融合,探索具有中國特色、國際視野並具有廣泛適應性的國際課程體系,建立對於國際課程項目的協力廠商評估機制。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