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只需要帶一部手機、客製化隨身碟、一台電腦就可以說走就走了

出門只需要帶一部手機、客製化隨身碟、一台電腦就可以說走就走了,因此你千萬不要將自己局限在某一處,不然,少不了像畢業生那樣承受不了壓力而選擇最懦弱的做法。其實,客製化隨身碟換個角度來想工作也是這樣的,工作並不是從一而終的,你可以有主業與副業之分,這是額外的經濟收入。多個選擇代表著多條路可以走,固步自封是最可怕的行為。她告訴了我,她現在不找工作了,只專心寫作。她也是一個愛好旅遊的小姑娘,客製化隨身碟每個月都給自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用擔心請假頻繁而被炒魷魚。不用每天早早起床去擠地跌了,不用看老闆的臉色工作了,客製化隨身碟不用擔心在工作上被使絆子了,誰都無法保證下一刻的不幸是否會降臨在你的身上,只想著給自己多留意條後路走,現在很多人投入寫作行列中來,月收入上萬的比比皆是,你也可以。現如今寫作大行其道,人人可當作家,客製化隨身碟人人可當創作者,前有咪蒙,現有樊登讀書會,無不都是依靠文字屹立不倒。會做生意的人都是知道的,錢不能只放在一處地方,要做好隨時的資金周轉。客製化隨身碟她的發展方向主要也是想從自媒體方面入手,四處碰壁的她,迷茫了失落了,甚至是動搖了想回老家工作的心。但她在頭條號看到我寫的一些爆文,以及我曬的收入,她很心動。月收入也已經達到上萬元了,比在公司工作薪資還要高出3倍不止。

 

 

https://www.minp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