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廁、男廁裡都設有斜台,方便行動不便的人使用

女廁、男廁裡都設有斜台,方便行動不便的人使用。看不見的博物館也能夠通過觸摸和聽覺來感知。不過,斜台無障礙旅遊的推行還處在一個由點到面的階段。比如我們計畫去一個博物館,博物館裡有完善的無障礙設施和服務,但是去博物館的路上也許有很多不便,斜台甚至博物館門口就有條溝,這些都會導致行程障礙。當我進入餐館,幾乎都能找到為孩子準備的餐具。或許這就是一座文明的城市,不僅僅能滿足居民的生存需要,斜台更能滿足哪怕最細微的要求。一起看看日本處處流露的細節之美,感受一個國家無微不至的溫度。在地鐵裡,去哪條線走哪條路?地上有標記。斜台最靠近地鐵工作人員視窗的地鐵閘口,就是專為老弱病殘孕和帶小孩的婦女設的“優先通路”,進到車廂有優先席;樓梯通常都有兩層扶手,矮的一根專門提供給小孩使用。博物館、遊樂場、水族館等公共場所,設有嬰兒車放置處。斜台當老人平躺在護理床上,右手輕輕一點螢幕上的按鈕,背部抬起,小腿放下,床就變身為了輪椅。再一點擊,床椅便分離開來。工作人員握著右手的操縱器,輪椅在控制下平穩地開到了展區外。智慧養老平臺共有12種服務,涵蓋了社區服務、居民健康、智慧設備、物業管理、文化活動各個方面。我們還可以根據不同社區的實際情況,依據老年驛站的具體需求,安排定制服務。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