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進入英國升學的學生和老師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成長和幸福!

希望進入英國升學的學生和老師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成長和幸福!通過自主、自動、自能的學習,英國升學培養學生卓越的領袖氣質與成長、成才所必需的價值觀、社交能力和獨立精神。英國升學用文化滋養、浸潤、喚醒、鼓舞學生的成長教育的本質不是把籃子裝滿,而是把燈點亮。校園文化的內涵浸潤在校園環境的每一處細節,流淌在課堂的中的每一個瞬間,鐫刻在書本中的每一個章節。學校常年招收、英國升學引進在各個領域有突出特長的學生,設立獎學金,增設立專門的處室和空間,並針對不同孩子的特點、特質和特長,配備多位資深名師、導師和專家,為其個性化定制課程,量身打造適合學生成長的路徑,突出其優勢,讓學生成就最優的自己,英國升學實現學生的卓越成長。讓每一位教師在實現自身專業化發展的過程中收穫到職業的成就感與幸福感。 多為骨幹教師來自島城知名雙語學校。英國升學其中諸多老師在全國省市級比賽中榮獲優異的成績。多為老師研發的校本課程已經得到社會的廣泛認可。用課程構建一所個性化、可持續發展的學校開足、開齊、開好國家課程。打通教室與空間之間的壁壘。讓每一個相對獨立的教室成為師與生教學相長的心靈之居。以綜合性項目學習為載體,以多元化特色活動為連結,發掘、激發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孩子的潛能,並能夠助力他人,成就自我。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