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餐的出現後經營和管理思路可能都要改變

網路訂餐的出現後經營和管理思路可能都要改變,我容易覺得服務是一個體現能系統價值的地方,長期來看,只做代運營,外賣代運營的價值很難會比電商代運營高。我們的定位是一個平臺,網路訂餐一個餐飲零售行業的連接器,我們的路徑和很多人都不一樣。對餐廳來說傳統的模式是客戶到店消費,現在多了外賣,就需要解決如何經營到店消費和外賣,網路訂餐到店消費,是你的店長直接面對消費者,到家的外賣是你看不到的消費者。只要你知道用戶習慣,就可以對自己的產品做好定位。網路訂餐現在餐飲老闆如果做一家小店沒問題,但是如果做連鎖擴張的話,難度就比較大。結果發現,海滄區一家曾被明星點贊的人氣粥店後廚衛生狀況堪憂,而湖裡區一家外賣餐廳則存在未按要求設置涼菜專間就擅自制售“麻醬涼皮”(涼菜)的問題。網路訂餐灶臺上並排放著4個煮粥的鐵鍋,用完後均沒有及時清洗,鍋底的米糊有的已經發黑;抽取的樣品將被帶回實驗室,進行塑化劑、重金屬、螢光性物質、甲醛等項目的檢測。同時,我們也推出了外賣食品安全的投訴舉報機制,網路訂餐對違法違規店家進行及時做出停止交易、下架等處理。也希望通過加強和監管部門的合作,加強對平臺外賣商家的監管,保障市民就餐便利安全。首先是對上線商家的餐飲量化等級、資質、員工情況等進行嚴格把關,對在監管部門檢查中不符合要求的商家馬上進行下架。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