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肯定的是美加移民的體制是非常優秀的

我很肯定的是美加移民的體制是非常優秀的,我娃顯示的狀態是課內學習沒有問題,數學準確率特別高,但是不能挑戰難題,語文基礎也很好,愛閱讀,但作文不行,英語倒是很優秀。孩子個性很溫順,抗壓能力也行。我開始思考以後的升學路到底該怎麼走,這時的想法是把初中讀完,高中一定要出去,不能再晚了。國際學校是為銜接未來大學留學而設計的,課程設置與國際教育接軌,讓我最不滿意的是,雖然學業課程是外教授課,但外教資質是否真有保障,即使師資可以,校園語言環境文化環境還是沒有。美加移民這個語言關文化關就留到大學留學階段過了,但隨著年齡增長,美加移民大學階段語言和文化已經固化,基本不可能有實質改變。閨蜜也給我提供了很多有益的資訊,她的孩子正在讀中學。經過研究,符合我的願望。美加移民是武漢的國際學校無法替代的。此外,學校招生官還會根據學生在平臺建立的檔案、留學意向來挑選學生,進一步幫助學生申請理想的美國中學。美加移民到了小升初謎底揭曉的階段了,一些孩子已經被名初優錄,塵埃落定,先知先覺的家長偷著樂呢,我們對教育做了不同的選擇,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美加移民在教育的路上,我們都在悲壯地前行。國際學校只不過換湯不換藥,從另一個角度迎合了中國家長的需求。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