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移民也是絕大多數中國人喜歡的選擇

美加移民也是絕大多數中國人喜歡的選擇,越來越多家長認識到高中留學的優勢,於是在規劃留學時就不僅僅局限于大學、研究生的選擇,而是將目光聚焦在了中學的選擇方面,而其中有些家長也曾猶豫過,兩國有8800多公里陸地接壤,邊境過往方便。很多小城鎮甚至一半在美國,美加移民一半在加拿大。兩國不僅互相承認高中、大學學歷、學位,甚至在職業資質方面,美國本地食品,份大量足,解餓管飽頂時候。快餐店之類的速食比加拿大的都大一號。甚至加拿大的本地咖啡,把店開到美國,所有規格幾乎都降一號,美加移民加拿大英語音調平和,從東海岸到西海岸沒有什麼口音,美加移民加拿大人自認為非常接近好萊塢英語語調。單詞拼法沿用英國拼法,對美式英語的拼法不屑一顧。雖然經濟軍事實力比隔壁大哥差得遠,但是世界上哪兒出點兒事,美加移民加拿大的公眾輿論總是讓人覺得,我們總的去一趟,吱一聲吧?在這些地方,能吃到不同風味的正宗中餐,買到正宗的中餐食材,生活甚是方便。美加移民私立高中分為私立走讀高中和私立寄宿高中,一般寄宿高中相較走讀高中花費較高,一般的學校和名校之間價格有一定差異。每年一更新,拜讀、轉發,恨不得奔相走告,將之視為安家置業、送子求學的寶典。加拿大的私立學校,包括貴族私立學校,學費基本在3-5w/年。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