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學生上小學補習班是正確的

很多小學生上小學補習班是正確的,進入中學,不管是家長還是老師總把學習成績排在首要位置。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考取一個好大學,有一個好的未來。因此很多家長便給孩子報了課下的輔導班。小學補習也都有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也許是學習也許是其他的。所以自然也就存在一些成績不是很突出的同學,小學補習這些同學可能只是因為不擅長所以即便是努力了成績依舊不理想。其實沒有這個必要,高中生的課業本來就十分緊張,節奏也很快,學生自身的學習壓力也很大。壓力來自于老師也來自于同學。教育的存在並單單只是為了讓學生有一個好大學可以上,小學補習更主要的作用是豐富學生的理論知識儲存,引導青少年成長為更加善良,正直的新青年。因為小學生心智還不夠成熟,在學校他們接受的教育並不會太深,小學補習也不會太專注,上輔導班可以很好的幫助小孩子完善學習的知識。我想帶給他的一定是無盡的學習壓力。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過程,學習更是自己的事情。小學補習一個人只有全心在學習上,才會有好的成就。對於教育問題我只是提出自己個人的一點看法,目的只是想説明大家更好的教育學生和學習。希望能配合學校的教學工作一起來提升孩子們的成績。那麼中學生到底需不需要上輔導班呢?其實不管哪個年紀的孩子,自然都有自己擅長的和不擅長的。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