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在移民國家當中,相比美加移民自然略顯冷清

德國在移民國家當中,相比美加移民自然略顯冷清,但是在剩餘的國家當中又是收熱捧的。德國是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美加移民全球生產總值第四大國。同時,德國教育嚴謹,公立大學免學費,注重學生的實際動手能力,使得德國文憑的含金量格外高。還能夠接受全球一流的教育模式,成為精通中、英、德三門語言的精英人才,獲得全球高含金量的文憑。眾所周知,美加移民德國的社會福利是全球赫赫有名的。看了移民德國可以享有這麼多的福利,您一定忍不住心動了吧,美歐美加移民馬上給您介紹一下移民德國的方式與條件。生活有保障在德期間無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高管簽證適合有企業管理經驗的人群根據德國外國人法相關政策第18條,若外國人擁有符合德國勞動法的勞動合同且工資符合當地標準,一旦取得德國法人簽證,即可在德國境內合法開展公司經營,居留許可滿三年,若德國公司運營良好(即基本符合商業計畫書),美加移民即可申請德國永久居留。生活有保障在德期間無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通過上面介紹,相信大家對德國移民方式及條件有了一定的瞭解,美加移民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選擇適合自己的移民方式。德國教育歷來深受全球人士所推崇,有5所大學排名世界前100,是繼英美兩國之後的又一個留學大國。德國政府每年對高等教育的資金投入巨大,無論是在新型專業的建設還是在學校基礎設施的完善方面。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