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的精髓之處

這也是英國升學的精髓之處。美國有著全世界最頂尖的高等教育,全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學有一半都在美國,所以遠赴美國留學的中國學生也越來越多。美國大學的學習時間和中國相似,英國升學一般都是4年,許多同學並不清楚。如果依然延續著國內的思路,只要期末考試想辦法通過就會萬事大吉,在美國大學是不可能行得通的。30個必須在校完成瞭解完美國的學制,相信大家都會更清楚自己在學校需要完成的事情,英國升學即使學業中間出現了學分沒有修夠的情況,美國的許多大學還可以補考,另外,深入理解美國課堂的教學模式,對自己融入美國的教學非常重要。作為中國留學生,進入美國課堂接受小班教學,和之前的教育環境是有很大的差異的。英國升學美國強調通識教育,課程追求多元文化,教育大家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最後導致學分不夠不能畢業,但是現在回國都是要學歷認證的,出國深造都是為了能開闊視野,提升學歷回國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英國升學這種情況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請留信認證和帶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單位也都逐步認可留信網的認證和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在美國遇到掛科的現象其實非常普遍,英國升學而如果到了4年仍然沒有達到畢業要求,就會自動延期,國際學生需要申請延期I20表格。許多同學可能知道美國是學分制,但需要具體修多少學分。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