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一年30萬的花銷真不是普通人承擔得起的

英國留學一年30萬的花銷真不是普通人承擔得起的,雖然“掙錢”不是讀書的全部目的,但不可否認的是,在申請之前先對畢業後的薪資水準有個還是非常重要的。畢業生薪資最高的大學和專業是牛津大學的商科專業。2010年-2016年從牛津大學商科畢業生,畢業5年後的平均年薪為74100英鎊,約合人民幣65萬/年,英國留學位列薪酬榜第一。在後面商科單獨榜單中我們可以看到,醫學專業的畢業生平均薪酬最高雖然有些英國大學的商科畢業生收入很高,但商科專業畢業生的收入水準受大學的影響較大。相比較而言,醫學畢業生的收入受大學水準的影響較小。英國留學作為社會長期穩定需求的職業群體,醫學也是英國大學畢業生平均薪資最高的專業。英國留學他們歌劇音樂劇收入不高,日常怎麼平衡?一位選手說:靠媽平衡。言語中帶著一絲失落。不過現在藝術類專業除了少數純藝術外,30歲是人生的一道坎,不僅是生理年齡上的一次起伏,還是職場生涯上的一次轉折。“30歲”尤其對於已婚已育的女性來說,更是一個不敢經受任何波折的年紀。英國留學也把父母和女兒接了過來,一家四口人生活的忙碌又充實。對於一些女性來說,30歲仿佛是一個斷層,尤其是30歲離婚的單親媽媽,面對世界更會舉步維艱。英國留學只要建立明確的目標、堅持自己的選擇並為之努力,世界永遠會敞開懷抱!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