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網路訂餐平臺

市市場監管局召開約談會,針對兩家網路訂餐平臺涉及的網路餐飲服務經營問題提出整改意見和建議。網路訂餐在過去,餐飲店鋪想要實現外賣業務都是依靠外賣平臺,這樣,不僅要為平臺提供高額抽成,而且還是做的用戶還歸宿於平臺。線上上,使用者想點外賣,小程式與公眾號的完美結合,可以完全滿足客戶需求。餐飲小程式點餐説明消費者和商家節省了排隊點餐的環節,消費者就餐時也更加規範化,直接掃碼點餐,訂單資訊更易管理。現在,不少餐飲商家也加入到了點餐小程式系統的行列,網路訂餐而且不用耗費巨額成本去引流,小程式背靠微信這座大山,線上流量的獲取優勢十分明顯。而自小程式點餐系統出現以來,為傳統商家帶來新的生機。網路訂餐對於正處於O2O模式的餐飲業而言,智鋪子餐飲小程式系統的出現則是改革的進一步,線上獲取的流量可以很快變現。隨著點餐小程式系統興起,商家通過小程式微信訂餐系統選擇和本地配送團隊合作,用小程式系統無縫對接協力廠商外賣平臺和配送平臺,網路訂餐使餐飲平臺餐飲商家訂單能夠自動發送,配送員收單配送即可。用戶如果想到線下餐廳吃飯,也可通過小程式進入商家頁面進行點餐,瞭解菜品打折促銷、新菜品等資訊。網路訂餐對於傳統商家來說,使用智鋪子微信小程式點餐系統是一個很好的運營工具。同時,為保障食品在運輸環節的衛生安全,積極在焦作地區推廣使用食物封簽等做法。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