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營養豐富,女人總要對自己好一點哦!

膠原蛋白女生嘛,膠原蛋白總要對自己好一點哦!溫馨提示:這道口水雞如果是放在電磁爐上面做,膠原蛋白雞爪的肉質可能會比較難變得爛軟,所以大家家裡有高壓鍋的話,膠原蛋白可以把雞爪放到高壓鍋中,然後在起來收汁,這樣雞爪會變得非常的爛軟,膠原蛋白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效果哦!但是做出來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大家可以看看上面的那張圖,就是小茉莉自己做的。因為小茉莉是女生膠原蛋白在製作的過程中,還加入了紅糖,紅糖的效果大家都知道的,大火燒開後,轉成小火慢煮;5、等到雞爪的皮質變得爛軟後,即可出鍋裝盤食用了。好啦,到這裡這道口水雞爪就製作完成了,雖然這些配料處理起來的時候會有些繁瑣,把幹辣椒、生薑、蒜頭一起放到鍋中翻炒爆香;3、加入適量的紅糖後,把瀝幹水分的雞爪放到鍋中翻炒;4、翻炒後,在鍋中加入適量的食鹽、老抽、料酒翻炒均勻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把八角、香葉放到鍋中,蓋上鍋蓋,下面就是口水雞爪的製作過程,大家一起來看看吧!主料:雞爪;輔料:幹辣椒、生薑、大蒜、香葉、食鹽、紅糖、老抽、料酒、食用油;製作過程:1、把雞爪清洗乾淨,然後用開水焯熟後瀝幹水分備用;2、把幹辣椒切開,生薑清洗乾淨後切開,在鍋中加入適量的食用油,口水雞爪的製作相比於日常的菜肴會稍微繁瑣一點,但是美食的製作過程是值得的,做好一盤口水雞爪,放到冰箱裡保存,週末在家裡刷劇的時候啃著吃,比吃外面買的零食感覺好多了。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