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補習教師不但面臨著健康損耗,還要面對來自個別學生的威脅

小學補習教師不但面臨著健康損耗,還要面對來自個別學生的威脅。老師好心教導卻引起學生傷師、弑師的報導也不少見,小學補習實在讓廣大教師感到心涼和恐懼。比對待文件物品要大得多。尤其是中小學補習教師,他們面對的是幼年期、叛逆期、青春期的學生,一個家庭一個孩子就頭疼不已,更何況教師一人帶幾十幾百個學生。小學補習要麼懷疑教師監督不力。學生和家長兩座山之外,還有校領導這第三座山。比起教師的壓力和健康,校領導更關注教師的業績。學生的升學率和優秀率,學生、家長、領導三方關係,小學補習一方處理不好,教師付出的努力就會被全盤否認,輕則落下心理陰影,重則丟掉飯碗。教師教師,可不止教書這麼簡單。但教師的薪酬與所在城市經濟水準、自身剛需支出是可以對比的。網路資料不一定真實,我也只是簡單評論,小學補習因此沒有列出相應的薪酬資料,但需要偷偷開補習班或者兼職。即使有的“名師”薪酬待遇高,可整個教師群體又有多少人能評上 “名師”呢?這樣的一份職業,只要他不昧良心、堅守師德、積極投入,那他就是值得尊敬的,值得更多的回報。國家不僅要扶持學生學業與學校建設,更要扶持教師群體,寫作業錯太多,爸爸被氣到爆炸,為了孩子的人身安全,為她戴上頭盔請注意,這不是電視劇。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