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教材將卡片輕輕刷過機器,便會隨機撥放單字、例句或問句, 幼小的孩子也能自行操作,並學會多種表達方式。

兒童美語教材是不是特別簡單的一個例子啊,當孩子來尋求幫助時,關鍵就是不要直接跳到解決方案,兒童美語教材而是把我們解決問題的過程(方法)像剝洋蔥一樣一步一步展現給孩子看。這兒童美語教材樣的邊說邊演示,就是在説明孩子下次遇到類似問題時,可以參考這樣的思維步驟進行,甚至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完善,形成自己獨有的一套解決問題方法。兒童美語教材聯繫新舊知識後設認知高的孩子在遇到問題時,會學會調運自己以前學過的知識。(放在一起對比一下),牛大,房子小,所以放不進啊。那怎麼辦呢?兒童美語教材嗯,我們可以找一間更大的房子(拿了另外一個紙盒),再看看房子和牛哪個大(再次放一起對比一下),房子大,牛小,這次就可以放進去了(然後把牛放進盒子裡)。嗯,房子要更大,才能讓牛進入房子。房子太小,牛就無法進入房子。”我看到你想讓牛回家,我在想要讓牛可以住進這間房子,我們需要先看看牛和房子哪個大。說的就是這個意思。下次當你的孩子在向你求助時,兒童美語教材不要直接替她做了,而是把你為什麼要這麼做的思考過程一步一步說出來,這就是在展示我們的思考過程。展示家長的思考過程孩子通過模仿家長來進行學習,這點對於小孩子特別重要。因此,要讓孩子掌握如何思考,最簡單直接的一個方法就是有意識地向孩子展示我們的思考過程。美國小學訓練後設認知最常用的一個方法就是通過閱讀繪本進行的,我們的孩子還太小,所以今天只分享針對學齡前兒童的方法。

 

迪士尼美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