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教育的核心是培養個人興趣

英國留學教育的核心是培養個人興趣,考試成績不是全部,也沒有一次考試定生死的壓迫感。課程設置教育方式都比較靈活,英國留學很多人都會將目光聚焦在英國、加拿大等世界名校遍佈的目的地。近年來,新加坡、日本、泰國等目的地的熱度也在不斷上升。英國留學途牛資料顯示,今年東南亞遊學增長特別快,新加坡、泰國、菲律賓、巴厘島四個目的地2018年增長分別達到90%、200%、320%和180%。東南亞遊學成為近兩年的一個新趨勢,英國留學和海外遊學以看名校學英語等為主要目的不同,報名境內遊學的家長更培養孩子獨立、勇敢、嘗試和自信精神。例如,英國留學通過軍營體驗學習野外生存技能,此外,在境內遊學中,父母的參與度也在不斷提升,途牛資料顯示,今年暑期遊學群體中,與家人同游占比達到15%。這與近幾年推出的親子遊學產品有關。英國留學近年來,很多家長都會送子女留學,或者為下一代創造更優質的教育環境,在目前美國不斷收緊留學生政策的環境下,相信很多家長肯定會考慮把留學的方向從美國轉向加拿大。為什麼是加拿大?一定有它的理由在裡面。與國內的教育體制相比,加拿大教育優勢顯而易見。這些優勢表現在哪些方面呢?只要意思對了,觀點正確即可。如歷史課、政治課、文學課等,一個問題有五個要點答,中國要求學生五個要點全都記住,甚至答題時標點、錯字都要扣分。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