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給予學生更多的成長空間,確立價值塑造

英國升學給予學生更多的成長空間,確立價值塑造、能力培養、知識傳授“三位一體”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養模式。英國升學在育人過程中,價值引導是第一位的,是育人的根本。自然等價值取向以及勇氣、毅力、自信和團隊精神等人格品性。以價值觀為核心的品性養成,是教育最重要的內容。只有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可以縮減完成學業要求的總學分,英國升學在培養方案中允許有更多的選修課程,支援學生根據自身特點和發展志趣自主選擇學習內容和成長路徑。學習自主權的提升,將有助於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發揮所長、英國升學施展才能,有助於學生擁有更多獨立思考的時間和空間,使學生能夠在審視自身的過程中提升個人修養,21世紀是創新的時代。科學技術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刻影響著人類文明進程。朝氣和活力是青春的標誌,英國升學青年時代是人生創新潛能最豐沛的階段。柔性電子技術研究中心、腦與智慧實驗室、未來實驗室、人工智慧研究院、大資料研究中心等學科交叉機構,組織不同院系的老師在特定的領域進行合作,搭建創新人才培養平臺。培養面向未來的人才要提升學生的全球視野。一所大學的辦學視野決定了她所培養的人才的視野。英國升學大學要著力培養學生的全球勝任力,為學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在一起交流學習搭建廣闊的平臺。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