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寶寶若缺少,會影響大腦發育

但實現上,這是一種錯誤的解讀,如果寶寶缺少DHA,確實會影響大腦發育;但如果寶寶的DHA不缺,大腦發育就正常了,研究也沒有證明進一步補充會有好處呢。所以把DHA說成是“腦黃金”,更多是一種行銷手段,如果把它當成維生素一樣的營養物質,是不是聽起來就樸素多了?怎麼給寶寶補充DHA?雖然說DHA不能讓寶寶變得更聰明,但它是大腦生長發育不可或缺的物質,還是要適量進行補充,一般人體對DHA的需求量並不高,通過食補就能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1. 什麼時候補充DHA?美國媽媽也只有平均每天73mg的水準。所以中國營養學會和美國醫學研究所共同推薦,的首要作用是參與大腦的發育,所以一定要在寶寶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進行補充,要是等寶寶大腦發育成熟,再進行補充就沒什麼效果了。到孩子3歲時,都是他大腦發育的關鍵時刻,需要足夠的參與進來。對於懷孕時期的媽媽,要每天攝入含有200mg的食物今日話題:在教育孩子問題上你迷茫過嗎?你覺得親子關係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歡迎留言!我是一位兩孩子的媽媽,曾經的我夢想在遠方,現在的我在家照顧兩孩子得心應手,每天分享一些育兒經驗,生活中有任何育兒方面的困惑都可以在螢幕下方我們一起交流探討。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哦!慢慢的孩子和父母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聰明的家長一般都會放下身段,不做“端著”的父母,和孩子就像朋友一樣相處,輕鬆愉快的氛圍,開玩笑的語氣也能讓孩子更加願意去接受父母的安排,同理效率也會蹭蹭蹭往上漲。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