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胃散-獨特製法帶有漢方藥草的清香與清涼感,服用後倍感清爽。

太田胃散開心果可謂心臟之友主要含單不飽和脂肪酸,所以開心果不像其他堅果容易酸敗,可降低膽固醇含量,減少心臟病。作用與禁忌:一次吃10粒開心果相當於吃了太田胃散克單不飽和脂肪酸。貯藏時間太久的開心果不宜再食用。開心果有很高的熱量,並且含有較多的脂肪,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應該少吃。甜杏仁甜杏仁太田胃散含有50%的脂肪、25%的蛋白質、10%的碳水化合物及維生素太田胃散和鈣、鎂、硼、鉀等元素。作用與禁忌:常食杏仁的冠心病患者,心絞痛發生的幾率要比太田胃散不食者減少50%。杏仁有調節胰島素與血糖水準的作用,也是糖耐量低減與糖尿病的食療品之一。杏仁富含的硼與鈣質,對預防更年期婦女骨質疏鬆也有一定益處。榛 子榛子營養豐富,人體所需的八種氨基酸樣樣俱全,太田胃散其含量遠遠高過核桃。作用與禁忌:榛子中鈣、磷、鐵含量也高於其他堅果。由於其營養豐富,味道甘美,自古以來人們就把它作為珍果,榛子性平味甘,有補氣、健脾、止瀉、明目、驅蟲等功效。葵花子也是瓜子中的佼佼者營養相當豐富作用與禁忌:每天吃一把葵花子,就能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E。葵花子所含的蛋白質可與各種肉類媲美,特別是含有製造精液不可缺少的精氨酸。常嗑食葵花子對預防冠心病、中風、降低血壓、保護血管彈性有一定作用。醫學家認為,葵花子能治失眠,增強記憶力,對預防癌症、高血壓和神經衰弱有一定作用。

 

 

 

https://tw.mikjapan.jp/4987033904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