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專業團隊,讓你重拾緊緻小 V 臉‎

音波拉皮北京時間7月21日上午6點,2019年國際冠軍杯比賽繼續進行,對陣音波拉皮,此役賽前,美國女足隊長亮相開球儀式,她戴著墨鏡,巨星范十足,音波拉皮甚至在男足球星面前,也是光芒耀眼。作為世界盃冠軍隊長,獲得了和薩球星們的主動致敬。剛剛過去的法國女足世界盃,美國女足成功衛冕,美國女足隊長率領球隊問鼎女足冠軍,並拿到賽事最佳射手。要知道,已經34歲了,音波拉皮如此高齡拿到世界盃金球獎和金靴獎,她堪稱傳奇。當然,的個性也讓她擁有眾多粉絲,她總是以直言不諱的形象示人,這樣的性格也讓她得到了不少關注。音波拉皮世界盃期間,她就製造了不少新聞,拒唱美國國歌、公開批評國際足聯不尊重女足如今,正在享受假期,恰逢國際冠軍杯北美賽區比賽正在進行,音波拉皮成為比賽開球嘉賓。賽前挑邊儀式,亮相,她帶著墨鏡,巨星范十足。甚至在男足球星面前,也十分閃耀。可以說,是來輕鬆觀戰,她一身白衣休閒裝,但因為亮眼的發色,一下子就被球迷認出來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穿著鞋子是粉色,也是十分搶眼。主動搭住的肩膀,向對方致敬。此外,主裁判和佛羅倫斯隊長也對尊重有加。看得出,憑藉在世界盃上的驚豔表現,已經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即便這樣歐洲男足勁旅的球星們,在面前,也顯得黯淡了許多。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